河南信阳三人见义勇为成功救起落水女子,当地正寻找好心人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07月20日 14:03
澎湃新闻 | 2020年07月20日 14:03
原标题:河南信阳三人见义勇为成功救起落水女子,当地正寻找好心人
正在加载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三人勇救落水女子的监控视频。这三位好心人的行为引发网友点赞。

  7月20日上午,澎湃新闻从河南信阳市光山县委宣传部获悉,上述见义勇为事件发生在光山县司马光西路,事发时间为18日上午。

  相关视频显示,雨中,一名女子骑自行车不慎跌进积水。就在她将被水淹没时,一旁撑伞男子扔掉手中的雨伞上前施救,另一名骑车女子也赶来搭救。两人合力搭救落水女子时,另一名男子从别处跑来也想参与施救。他的两只鞋子在跑步途中都掉落。最后,该落水女子被三人成功救起。

  就此事,光山县委宣传部新闻科一位盛姓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当地暴雨导致城市部分街道有积水,“雨下得很大,下一个星期了。”由于视频中还无法确定被救者和施救者的确切身份,目前当地正在寻找这四人,尤其是想找到施救的三位好心人,“这是见义勇为、温暖人心的好事。”

  澎湃新闻注意到,7月中旬以来,信阳市气象科技服务中心官方微博@信阳气象 多次发布暴雨预警信息,光山县17日的降雨量一度达到202.7毫米。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南信阳三人见义勇为成功救起落水女子,当地正寻找好心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