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岩滚落砸中房屋 重庆开州3起山体滑坡事故致6人不幸遇难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18日 15:53
央视网 | 2020年07月18日 15: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15日至16日,特大暴雨导致重庆开州区敦好镇发生3起因山体滑坡引发的事故,6名人员遇难。目前,现场正在继续排险。

       7月16日,重庆开州区敦好镇云门村发生危岩崩塌,崩塌危岩体积约50立方米,危岩从高的陡斜坡顶部滚落,砸中下方约100米处的1栋房屋,房屋为土木结构,一共4间,其中3间被完全损毁,造成4人被埋遇难。此外,在敦好镇正阳村和白岩村各发生1起山体滑坡,造成2人遇难。

1

       事故发生后,重庆市区两级应急、国土、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立即组织力量开展应急处置,成立现场指挥部展开救援。市区两级应急救援队、消防救援等专业救援处置队伍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搜救与处置工作。经全力配合搜救,到7月17日下午5时30分,失联村民遗体全部被找到。

1

       目前,现场正在继续排除危岩、排除险情,确保周边群众安全,等待雨停天晴将开展长效治理,确保区域山体安全。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危岩滚落砸中房屋 重庆开州3起山体滑坡事故致6人不幸遇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