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宇航员计划于8月1日乘坐载人龙飞船返回地球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07月18日 16:05
澎湃新闻 | 2020年07月18日 16:05
原标题:NASA宇航员计划于8月1日再次乘坐载人龙飞船返回地球
正在加载

  龙飞船将于今年夏末将NASA两名宇航员带回地球。

  美国航天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7月17日发布消息称,5月底被送上太空的两名美国宇航员计划于8月1日再次乘坐SpaceX载人龙飞船启程返回地球。

  “我们的目标是在历史性的#LaunchAmerica(美国发射)任务结束后,于8月1日启程回家。”布里登斯廷17日在推特写道,“海面溅落(splashdown)时间计划为8月2日。天气将决定实际日期。敬请关注。”

  法新社7月18日消息称,NASA航天员道格·赫利和鲍勃·班肯5月30日被载人龙飞船送上太空,成为首批乘坐商业太空船抵达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这也是美国人自2011年航天飞机退役后,首次进行的载人航天任务。

  这次返回地球任务将是对载人龙飞船的最后一次重大测试,以证明该飞船能否将人安全送到地面。如果一切顺利,2日的海面溅落将结束载人龙飞船的首次载人试飞。

  据悉,SpaceX载人龙飞船的下一次飞行计划暂定于9月中下旬,届时,它将把四名宇航员运送到国际空间站。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NASA宇航员计划于8月1日乘坐载人龙飞船返回地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