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 连续11天零新增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0年07月17日 16:54
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0年07月17日 16:54
原标题: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 连续11天零新增
正在加载

  7月16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0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6月11日0时至7月16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158例,治愈出院177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7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今天(17日)下午,北京市召开154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通报,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7次会议强调指出,首都当前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境外疫情大流行还在加速,我们自身仍面临着疫情反弹的风险,要时刻保持清醒,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总台央视记者 何畅 危家煦)

  ●北京:稳妥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和行业复工复产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 连续11天零新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