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74岁男子娶39个妻子生94个儿女 还想娶更多

来源:环球时报  |  2020年07月16日 06:38
环球时报 | 2020年07月16日 06:38
原标题:英媒:印度74岁男子娶39个妻子还嫌不够,还想娶更多
正在加载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派记者 胡博峰】据英国《每日星报》15日报道,印度一名74岁男子齐奥纳,娶了39个妻子,膝下94个儿女。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齐奥纳表示,一家人住在一栋四层楼的大房子里,生活得很幸福。他甚至还想娶更多妻子。

  报道称,齐奥纳在当地自称某教派教主,拥有39个妻子、94个儿女、14个儿媳与33个孙子孙女,他17岁时娶了第一任妻子扎蒂安吉,之后曾在一年内娶了10个女人。39个妻子中有22个不到40岁,齐奥纳称这39个妻子都和睦相处,且每晚跟谁睡觉有一套轮流系统,他过得像皇帝一般。

  报道称,齐奥纳一家住在四层楼的大房子里,共有181口人,他睡在最大的卧室,妻子们则按“顺序”住在其他房间——最年轻的妻子离他最近,越年长的住越远。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家务总管,会分配其他妻子打扫、洗衣和煮饭的工作,最年轻的妻子今年35岁,她对记者表示“齐奥纳是村里最帅的人,也是家庭里最重要的人”。这个庞大家庭的伙食开销可谓惊人,一顿晚餐就要吃30只鸡、132磅(约60公斤)马铃薯和220磅(约100公斤)米饭,后花园也种了各式各样的蔬菜。

  身为全球最庞大的家庭之一,齐奥纳因此成了“名人”,他多次接受媒体采访并声称自己很幸福。但有民众对此很反感,称这种生活很“可笑”。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度74岁男子娶39个妻子生94个儿女 还想娶更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