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句容:“党员护堤巡逻队”日夜坚守保安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15日 11:14
央视网 | 2020年07月15日 11: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受长江上游洪峰影响,长江下蜀段水位持续上涨,连续多天超警戒线。连日来,江苏句容下蜀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入防汛一线,组成“党员护堤巡逻队”日夜坚守在堤防险段上,全力保障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14日上午,在句容下蜀镇老便民河桥头村段,河道水位明显比昨天下降了很多,桥头村党总支书记沈京城正和水利农机站的工作人员查看渗漏点的安全情况。经过紧急处理,这处渗漏点渗水现象控制在了可控范围之内。

1

       才下抗疫战场,又奔防汛一线的72岁老党员骆殿友也自愿参加到防汛一线的队伍中来。和其他群众一样,在河堤上来回巡查,排查隐情。

       老党员 骆殿友:我们在家也待不住,考虑到老百姓的利益,包括我们人身安全,需要我们到一线来看一看,心里才踏实,不出来心里不踏实。

       面对严峻汛情,150多名党员干部和沿江群众驻扎防洪大堤,每天24小时值班值守,在各个河管涵闸、堤坝开展不间断、拉网式巡逻检查、险情排查,切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苏句容:“党员护堤巡逻队”日夜坚守保安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