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的你们很帅!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驰援江西、安徽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14日 13:25
央视网 | 2020年07月14日 13: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江西、安徽多地汛情告急,而这个时候我们仍然能看到了许许多多逆行的身影。根据中央军委命令,7月13日至14日,东部战区增派兵力16000多名,携带救援设备紧急支援江西、安徽抗洪抢险,增派兵力要于今天(14日)全部机动到安徽、江西等汛情严峻地区。

  13日下午,接到命令后,第71集团军“济南第一团”迅速完成紧急集合、物资装载、命令下达以及车辆编组,分别从日照、连云港和兴理三个驻训点紧急调集2500多名官兵赶赴九江。

  这个旅的任务点是受灾严重的九江浔阳区和柴桑区,凌晨3时,经过近10个小时摩托化机动,官兵抵达九江市浔阳区。与此同时,第71集团军“王杰部队”2500多名官兵,采取摩托化行军方式也赶赴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经济开发区、瑞昌市、共青城市4个区域,全力投入抢险救灾。

  13日第72集团军某旅紧急增派的1000多名官兵也已抵达安徽省芜湖市抗洪一线。截止到目前,已累计封堵管涌3处,清理背水面树木5000余米,构筑子堤1000余米,加高堤坝800米。

  今早6时,第73集团军组织正在参加野外驻训任务的7200多名官兵从安徽滁州、福建漳州、厦门等地,区分多路展开跨省机动,紧急驰援江西余干、鄱阳、南昌、九江等地区。

  此外,火箭军也于13日增派了300多名官兵携带救援设备和物资迅速奔赴江西鄱阳县油墩街,担负河堤加固、沙袋装填预置以及协助群众疏散等任务。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逆行的你们很帅!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驰援江西、安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