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合唱团介绍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12日 12:21
央视网 | 2020年07月12日 12: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清华紫霞女声合唱团

清华紫霞女声合唱团,1998年成立,现合唱团平均年龄80多岁,由清华大学的毕业生、教职工等女性退休人员组成,三十年的乐龄时光中,她们坚持用歌声讲述光阴的故事。

北京老战友合唱团艺术团

该团成立于1998年,是由1965年《长征组歌》首演原班人马发起成立的,二十二年来,合唱团传承红色英雄血脉,高举先进文化旗帜,演出《长征组歌》音乐会300多场,受到各界观众热烈欢迎。先后获得北京市歌咏比赛一等奖、全国歌咏比赛一等奖、全国老年文艺调演金奖等,并被评为“北京市先进群众社团”。

福建省榕树合唱团

福建省榕树合唱团创建于1994年,是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直接指导下的一支业余合唱团体,也是中国合唱协会和福建合唱协会的团体会员。榕树合唱团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己任,饱含新时代社会责任感。始终坚持以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为办团导向,坚持艺术服务社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因为热爱歌唱在一起,迄今已走过了整整26个春秋。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油龙老年合唱团

该团成立于1999年, 是由退休的一线管道工人、管道技术人员组成,团员约110人,平均年龄66岁。退休前,他们参与了新中国第一条石油管道、中俄管道、西汽东输等多条石油天然气能源动脉, 退休后,他们参加了多场老年合唱大赛,并获得了优异成绩。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四期合唱团介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