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读7月11日全球疫情:全球日增确诊超22万 累计逾1281万 美国新增超6.9万

来源:海外网  |  2020年07月12日 10:07
海外网 | 2020年07月12日 10:07
原标题:数读7月11日全球疫情:全球日增确诊超22万 累计逾1281万 美国新增超6.9万
正在加载

  海外网7月12日电根据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12日6时30分左右,全球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7538例,累计确诊12817771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5285例,累计死亡566710例。与前一日相比,中国以外新增确诊病例逾22万例,累计确诊逾1273万例,新增死亡病例逾5285例,累计死亡病例逾56.2万例。

  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超6.9万例 累计逾335万例

  根据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12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352554例,累计死亡137376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69754例,新增死亡病例856例。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6个州的新冠肺炎病例数自上周开始大幅攀升。而位于新一波疫情中心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却坚持开放迪士尼公园,对此,包括一些主题公园工作人员在内的大约1.9万人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迪士尼公园推迟重新开放。

  从7月开始,佛罗里达州每天报告的新冠肺炎病例数已经超过了任何一个欧洲国家在疫情最严重时的数字。本周早些时候,该州每日监测的阳性率为19%,是全美最高的。此外,据报道,根据对过去两周和之前病例数量的分析,美国44个州的新冠肺炎病例数量总体上仍呈上升趋势。

  巴西新增确诊病例超3.9万例 累计确诊逾183万例

  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7月11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023例,累计确诊1839850例;新增死亡病例1071例,累计死亡病例71469例。目前,该国确诊病例和因疫死亡人数排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

  圣保罗州州长多利亚10日宣布,将目前实施的“隔离令”再次延长至7月30日,圣保罗州仍是巴西疫情的“重灾区”,截至目前,该州共有35万起确诊病例,死亡病例已升至1万多人。该州首府圣保罗市已连续第三周保持在“黄色”防疫级别。

  但巴西各主要城市仍然在保持经济开放措施。圣保罗市允许重新开放酒吧、餐厅和美容院,购物中心也可以延长营业时间至每天6个小时。里约热内卢市从10日起进入商业重启第三阶段的第二步,该市大型购物中心的营业时间从此前的每日12时至20时延长至22时;公共广场步行街周末开放;文化美术场馆开始接待客人

  德国累计确诊病例199812例 累计死亡9134例

  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2日6时30分左右,德国累计确诊病例199812例,较前一天增加224例;累计死亡9134例,较前一日新增4例。

  当地时间7月11日,德国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市梅赛德斯-奔驰的一家工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有20名员工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工厂内另外有50名员工正处于隔离中。当地卫生部门发言人表示,梅赛德斯的防护措施是谨慎的,目前尚不确定确诊员工是否是在工作环境中被传染。

  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6611例 累计确诊逾72万例

  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11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720547例,过去24小时新增6611例;新增死亡病例188例,累计死亡11205例。

  俄罗斯负责防疫工作的副总理戈利科娃宣布,俄罗斯将从7月15日开始逐步恢复国际航班。俄罗斯政府制定了国际航班通航的三个标准,包括14天内俄罗斯居民新冠病毒感染率低于0.04%,14天内新冠确诊病例新增率低于1%,以及病毒传播指数小于1。俄罗斯政府还将要求所有入境俄罗斯的外国人提交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沙特阿拉伯新增确诊病例2994例 累计确诊逾22.9万例

  沙特卫生部当地时间11日下午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境内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994例,当日同时新增30例死亡病例。至此沙特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累计已达229480例,其中2181名患者病重不治去世。

  沙特卫生部表示,沙特是目前海湾地区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但病亡率仍然相对较低。

  印度新增确诊病例27114例 为单日最大增幅

  印度卫生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7月11日上午,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820916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确诊病例27114例,为单日最大增幅;新增死亡病例519例,累计死亡22123例。印度新冠肺炎确诊总数目前已超过俄罗斯,居全球第三位,仅次于美国、巴西。

  为防控疫情,马哈拉施特拉邦第二大城市浦那将从7月13日开始进行为期10天的封锁;孟买的卫星城塔那也已经将现行封锁期延长至7月19日。目前,德里地区的新冠患者痊愈率达到了77%,超过印度全国的62.78%。在印度人口最多的北方邦,为防控疫情,政府已经决定从7月10日22时至7月13日5时实施封锁令。这也是印度中央政府宣布放松封锁后,北方邦首次宣布重新封锁。

  伊朗新增确诊病例2397例 新增确诊数连续46天超2000例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卫生部7月11日通报称,该国新增239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55117例,新增188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2635例。目前,伊朗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46天超过2000例,单日死亡人数连续23天超过百例。

  伊朗政府9日表示,举办婚礼、葬礼等聚集性活动已成为疫情蔓延的最主要原因,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管控类似活动。此外,还应尽快明确各地疫情扩散成因,以便实施精准防控。

  (资料来源:worldmeter数据、印度卫生部官网、沙特卫生部官网、法国《巴黎人报》、巴基斯坦卫生部官网、新华社、央视等)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数读7月11日全球疫情:全球日增确诊超22万 累计逾1281万 美国新增超6.9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