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信息!韩媒:首尔市长失联前一晚,被前秘书指控性骚扰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07月10日 04:33
环球网 | 2020年07月10日 04:33
原标题:更多信息!韩媒:首尔市长失联前一晚,被前秘书指控性骚扰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首尔市长朴元淳失联后,有关其失联原因引发关注。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称,朴元淳失联前一天(8日)晚上被前秘书指控性骚扰。不过《朝鲜日报》指出,朴元淳是否知道自己被起诉,以及失踪案和起诉之间是否存在联系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报道援引警方相关人士消息称,警方已经收到朴元淳前秘书控告其性骚扰的起诉书。这名前秘书8日晚在律师的陪同下来找到警察,一直到9日凌晨才结束相关调查。

  据《朝鲜日报》介绍,该女子自2017年担任朴元淳的秘书。而她表示,自己从担任秘书工作以来,有关朴元淳的性丑闻就接连不断。

  这名前秘书表示,朴元淳除了和其进行身体接触,还通过手机聊天工具数次向其发送个人照片。目前,前秘书已经将相关证据提交给警方。

  该前秘书还向警方透露,除了自己以外,"有更多的受害者",大家"因为害怕朴市长,没有人报警,但自己鼓起勇气"。

  《中央日报》说,韩国警方考虑到该案件的严重性,8日向警察厅长等警方高官紧急报告了相关情况。 而警方原本计划在调查完前秘书后,进一步调查证人,并正在协调传唤朴元淳的日程。

  不过《朝鲜日报》指出,朴元淳是否知道自己被起诉,以及失踪案和起诉之间是否存在联系目前尚未得到确认。针对此情况,首尔市政府表示,尚未确认市长被起诉的情况。

  此外,韩联社援引警方和首尔市政府消息称,最近朴元淳因房地产政策等问题,公务繁忙,承受较大压力,因此很有可能选择关闭手机,冷静一下。但他们同时也不排除朴元淳试图做出极端选择的可能性。

  当地时间9日下午5时17分许,朴元淳女儿向警方报案称,四五个小时前,父亲留下了类似遗言的话后离家,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警方随即已经出动2个中队、无人机和警犬等寻找朴元淳的下落。

  据公开资料显示,朴元淳1956年出生,2011年起担任首尔市长一职。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更多信息!韩媒:首尔市长失联前一晚,被前秘书指控性骚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