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汉一鞭炮厂起火爆炸 6人受伤 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09日 10:18
央视网 | 2020年07月09日 10: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晚(8日)21时10分左右,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南丰生产区厂房发生燃烧,引发燃爆。爆炸点位于广汉市南丰镇元盛村5组。事故发生后,消防、武警、公安、应急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散周边群众,开展消防救援,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周边群众已疏散到安全区域。事故造成6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4人轻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视频显示,现场曾发生多次爆炸,爆炸时产生了巨大声响,明火将夜空照亮,现场还腾起巨大的蘑菇云。

爆炸发生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武警德阳支队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援方案,联合公安和消防等部门,担负警戒、封控和疏散转移群众等任务。

9日凌晨,救援指挥人员仍在向厂方相关人员了解事发车间里具体存放的易燃易爆物品的品种、数量和位置,以便开展针对性的救援措施。由于爆炸区域火情不明,武警官兵在现场设置警戒区域,提醒周边群众不要远离相关区域,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川广汉一鞭炮厂起火爆炸 6人受伤 原因正在调查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