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同意安徽歙县高考9日启用语文、数学(文、理)科目副题进行考试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08日 11:45
央视网 | 2020年07月08日 11: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教育部网站消息,2020年7月7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报告,因严重洪涝灾害,歙县考区不具备7日组考条件,并向教育部考试中心申请该考区语文、数学科目推迟至9日举行。接报后,考试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根据《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规定》,经综合研判,报教育部批准,同意该考区于9日启用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语文、数学(文、理)科目副题进行考试。副题的命制标准与正题一致。

  考试中心要求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一步细化抢险保考工作方案,确保歙县考区全体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切实按规定做好副题启用的安全保密及疫情防控、考场管理等工作,全力做好8日和9日的考试组织工作。

  目前,歙县考区8日上午考试正常进行。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教育部:同意安徽歙县高考9日启用语文、数学(文、理)科目副题进行考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