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生准考证被锁家中 甘肃会宁消防“3分钟”成功处置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07日 18:14
央视网 | 2020年07月07日 18: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2020年7月7日8时16分,甘肃省白银市消防救援支队会师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动命令,位于会宁县景园小区一高考学生准考证被锁家中需要救助。接到报警后,会师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处置。

  8时18分,会师消防救援站到达现场。经询问,一名高考考生将准考证遗落家中,钥匙也被锁在屋内。此时,考试时间临近,考生和家长万分焦急却又束手无策,无奈报警求助。

  在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命令一名身材瘦小的消防员通过门上的窗户进入屋内,8时19分,钥匙被成功取出,房门被打开,考生成功拿到准考证后,迅速赶往考场,会师站随即收捡器材返回。

  此次救援中,会师消防救援站从接警出动到成功处置仅用3分钟,为考生高考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李祎男 责任编辑:罗川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高考考生准考证被锁家中 甘肃会宁消防“3分钟”成功处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