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将在法鉴定 分析工作需5天时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7月07日 13:16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7月07日 13:16
原标题:乌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将在法鉴定 分析工作需5天时间
正在加载

  中新网7月7日电 综合报道,乌克兰副外长叶宁6日表示,法国7月20日起将对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在伊朗被击落客机的黑匣子进行鉴定,这项工作将在5日内结束。

  法国此前邀请乌克兰专家共同参与鉴定。叶宁透露,乌克兰将派遣两名专家协助这项工作,并表示法国的鉴定结果将被视为可靠的。

  叶宁表示,鉴定工作可能会提前结束,他拒绝透露技术调查结束的日期。

  此外,叶宁说,法国政府意识到黑匣子可能会受损,因此分析也可能不会成功。

  2020年1月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遇难人员中,包括伊朗、乌克兰、加拿大、德国、瑞典和阿富汗公民。伊朗军方承认由于失误击落乌克兰客机,军方将这架客机误以为是巡航导弹。

  伊朗5月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导致大多数国际航班被取消,从而推迟了将黑匣子送往国外的流程。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乌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将在法鉴定 分析工作需5天时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