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合唱团介绍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05日 11:02
央视网 | 2020年07月05日 11: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公安部老警官合唱团

上世纪80年代成立的公安部老警官合唱团,由公安部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组成。这些老警官中,有侦破过程上千起案件的老刑警、有中国第一代网警、有我国公安科技的领军人物、有我国第一批派出的维和警察。退休后,他们用音符继续表达对祖国的深沉大爱,用歌声传递着对党的无限忠诚。

2非常组合百人男声合唱团

非常组合百人男声合唱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由100多位男声合唱团员组成。合唱团从原有的四人合唱发展壮大,从公园唱到了国家大剧院,又唱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舞台上。非常组合百人男声合唱团的团员们有过多次大型演出,彼此有了默契更收获了友谊,多年的相处,让他们有了共同的心路历程,造就了一颗颗“不老松”的传奇!

3教育部老同志合唱团

教育部老同志合唱团建团30年,由教育系统下退休的工作人员组成。他们当中有曾经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参与修订教育政策的工作者和参与教材编写、出版的工作人员。教育部老同志合唱团,始终以“唱响主旋律,不断提高合唱艺术水平,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宗旨,为喜爱音乐的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提高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

4金安徽合唱团

这是一支从青年时代一路唱到老年的合唱团,在相依相伴的合唱过程中,他们不仅获得了文化部授予的优秀合唱团称号,还斩获了多个全国大奖。之所以能有如此骄人的成绩,是因为合唱团有一位镇团之宝,83岁的陈礼琯,陈指挥对于合唱事业的执着和热爱,让团员们获得了唱歌的快乐,也成就了一个团结有爱的老年合唱团。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三期合唱团介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