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着急乘车遗忘挎包 天津站民警耐心找回失主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05日 15:59
央视网 | 2020年07月05日 15: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一名中年女子将装有现金和手机等贵重物品的挎包遗忘在天津站安检处,民警经过寻找,终于让这个挎包回到了它的主人手中。

  7月5日10时30分左右,高女士携带行李赶到天津站乘车。离开车还有10多分钟时,高女士通过南进站口安检,准备乘K350次列车去北京。此时,她不知自己的挎包已遗落在此处,而是着急忙慌的前往检票口候车。10时35分左右,值勤一大队青年民警侯晨明在巡逻时发现一个黑色皮质女士单肩挎包遗落在安检仪上,经四周询问无人认领,便将该挎包拿到岗亭内,经开包检查发现,内有人民币5320元,OPPO手机一部,公交卡一张等物品。为了能尽快找到失主,民警侯晨明一边告知车站进行广播,一边询问公安值班室是否接到旅客报警,但均无收获。就在民警耐心寻找时,10时42分左右,一名中年女士气喘吁吁地跑到民警身边,对他说:“警察同志,不好意思,这个挎包是我的,里面有现金5320元等物品,刚刚经过检票口后我发现挎包不见了,就赶到这里了。”民警与高女士进行了现场核实,确认这个包确实是她的,于是将包交还给她。

  临别之时,高女士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同时民警侯晨明告诉高女士前往南售票厅进行车票改签,再三叮嘱她在乘坐火车和下车时一定要注意行李的安全。

  在此,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在火车站过安检时、候车时及乘坐火车时,一定要看管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通讯员:任鹏宇)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旅客着急乘车遗忘挎包 天津站民警耐心找回失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