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像运动”愈演愈烈,特朗普:我将签令建个“国家花园”,专门放雕像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07月04日 15:24
环球网 | 2020年07月04日 15:24
原标题:“倒像运动”愈演愈烈,特朗普:我将签令建个“国家花园”,专门放雕像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崔妍】“我将会为美国的英雄们建造一个国家花园,那将是一个巨大的户外公园,里面会放满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美国人民的雕像。”就在全美“倒像运动”愈演愈烈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7月3日在南达科他州拉什莫尔山参加“独立日”庆祝活动时宣布,将建造一个放满英雄雕像的“国家花园”,并谴责示威者拆雕像的行为是在试图摧毁美国的价值观、历史以及文化。

  据美国《国会山报》4日报道,特朗普于3日前往拉什莫尔山(总统山)举办美国独立日庆祝活动。活动当天,许多特朗普的支持者聚集在一起,多数人并没有戴口罩,也没有注意社交距离。

  报道称,特朗普在演讲中宣布,他将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建造一个“国家花园”,以展示美国杰出人物们的雕像。

  “我将会为美国的英雄们建造一个国家花园,那将是一个巨大的户外公园,里面会放满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美国人民的雕像。”特朗普在演讲中说,台下他的支持者们顿时传来欢呼声。

  演讲中,特朗普还谴责了示威者在全美各地拆毁雕像的行为,他说:“我们把数十亿人从贫困、疾病、暴力和饥饿中拯救出来,并将人类的成就、进步和文明提升到新的高度,可他们却试图摧毁这一点。还试图拆毁我们民族遗产的每一座雕像、象征和记忆。”

  “美国人民强大而自豪,他们不会允许我们的国家及其所有的价值观、历史和文化被掠夺。”特朗普接着说道。他还表示:“我们的纪念碑将永远不会被亵渎,这些英雄们将永远不会被污损,他们的遗产将永远不会被摧毁,他们的成就将永远不会被遗忘,拉什莫尔山将永远地代表着我们对祖先,以及我们对自由的永恒敬意。”

  据报道,在该项行政命令中,“国家花园”将放置包括约翰·亚当斯、本杰明·富兰克林、托马斯·杰斐逊、马丁·路德·金、亚伯拉罕·林肯等数十人的雕像。此外,该花园还将“单独保存一批雕像,以便在美国各地的适当地点向公众进行临时展示。”根据这项命令,该花园将在2026年7月4日之前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特朗普举行这场演讲之前,他的长子小特朗普的女友金伯利·吉尔福伊尔(Kimberly Guilfoyle)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也是特朗普身边已知的第三个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据报道,吉尔福伊尔原本计划与小唐纳德·特朗普一同前往南达科他州,准备参加特朗普将在那里举办的庆祝活动,并欣赏大型烟花表演。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倒像运动”愈演愈烈,特朗普:我将签令建个“国家花园”,专门放雕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