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极限训练 特战队员累到吃着饭睡着却还本能抓着随身携带的武器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04日 15:59
央视网 | 2020年07月04日 15: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这位战士是武警青海总队西宁支队特战中队的队员——马玉杰。这是马玉杰参加“魔鬼周”极限训练的第4天,在一场高强度的山林地反恐战斗演练结束之后,单兵食品还没有完全热透,他就已经累得睡着了。然而他放下食物的双手,却还本能地抓着自己随身携带的武器。

  体重60公斤背60斤装备5小时奔袭40公里

  在山地武装奔袭课目中,体重只有60公斤的马玉杰和战友们,要背负60多斤的装备,连续5个小时长途奔袭近40公里。

  7天6夜的“魔鬼”训练,一路日晒雨淋,一路坎坷泥泞,队员们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副小队长刘海峰从减轻头盔压力的发带中拧出的水,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参加完泥地爬行的下士曹国鑫满身泥浆,从头盔里倒出的是浑浊的泥水。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魔鬼周”极限训练 特战队员累到吃着饭睡着却还本能抓着随身携带的武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