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跨昼夜实弹射击 检验整体作战效能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04日 15:12
央视网 | 2020年07月04日 15: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第80集团军某合成旅官兵在潍北某靶场举行了一场复杂战场条件下的炮兵实弹考核。多课目高强度、快节奏连贯实施,全面检验炮兵分队整体作战能力。

       凌晨3点,演练开始。官兵们在微光条件下完成战斗准备后,各作战单元迅速对目标实施火力打击。紧接着炮兵分队接收指令,立即前出占领发射阵地,炮手相继完成弹药启封、诸元装定、弹药装填。侦察组迅速前出,占领观察所对目标进行侦察,回传目标信息,指引火炮进行火力打击。

       侦察组迅速完成第一轮打击效果评估,并回传目标信息,各型火炮调整射击诸元发起第二轮打击,再次对目标地域实施火力压制。反坦克导弹迅速对敌装甲目标进行火力打击,最终6枚导弹全部命中靶标。

       据了解,此次演练改变以往实弹射击考核时炮兵群在同一阵地集中配置的模式,根据各型火炮不同的打击效果和机动防护能力在不同区域、不同方向进行梯次部署,先后完成了集中射击、间瞄射击、精确打击等课目内容,全面锤炼整体作战能力。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陆军跨昼夜实弹射击 检验整体作战效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