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暴雨突袭 3名教师背48个孩子回教室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03日 17:44
央视网 | 2020年07月03日 17: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30日,四川省泸州市泸县突降暴雨,当地一所幼儿园教师为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将正在室外活动的孩子一个个地背回教室。

       当天上午10点左右,泸州市泸县县城突降暴雨,一所幼儿园小中班的孩子们被突如其来的暴雨困在操场遮阳棚内,一时回不了教室。

1

       教师 廖柃芸:等了十多分钟之后,那个雨也没有要停的意思,而且还越下越大,小朋友们也等着急了。我们三个老师就商量了一下,然后把小朋友们背上楼去。

       就这样,3名老师撑起雨伞将48个孩子背回了教学楼。

       小朋友 孙芸熙:那一天我们在操场玩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然后回不了教室,老师就打起雨伞一个一个背我们回教室,然后吹干衣服、吹干头发。

       教师 卢敏:我们担心孩子的衣服打湿会感冒,因为当天下雨也特别多,也特别急,所以我们的操场上都有很深的积水了,我们也担心孩子会滑倒会摔跤。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川泸州:暴雨突袭 3名教师背48个孩子回教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