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确诊连续5天为个位数 治愈出院病例持续增加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0年07月03日 19:52
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0年07月03日 19: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3日下午,北京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140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疾控中心等部门通报疫情最新进展和防控措施等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通报,7月2日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病例3例。自6月11日新发地批发市场发生聚集性疫情以来,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1例,在院324例,治愈出院7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9例。北京已经连续5天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数在个位数,保持低位数,治愈出院病例持续增加。(总台央视记者 张伟泽 邓煜洲)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新增确诊连续5天为个位数 治愈出院病例持续增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