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 | 33万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如磐初心跟党走践行使命担当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01日 09:46
央视网 | 2020年07月01日 09: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七一前夕,河南商丘的33万多名共产党员,分别在基层社区、红色革命旧址、脱贫村庄、企业生产车间、在外务工创业党支部等地举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在睢阳区书苑社区,来自社区居委会、网格单元、机关下沉到社区的50多名基层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商丘古城内的中共中央中原局扩大会议秘书处旧址,是我国老一辈革命家曾经战斗、工作过的地方。三十多名新老党员来到这里,追寻历史足迹,追思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今年已经91岁的陈兰君1941年参加新四军,是一名有着74年党龄的老党员,亲身经历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解放西南战役、抗美援朝战争等。老人如今再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在宁陵县张弓镇小吕集村,在睢县的企业车间,在商丘的工业园区,党员代表们组织了各种形式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建党99周年 | 33万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如磐初心跟党走践行使命担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