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 | 党带领人民取得举世瞩目脱贫成就 誓要“啃下这块最硬的骨头”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7月01日 10:06
央视网 | 2020年07月01日 10: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依靠人民,中国共产党人迎难而上、接续奋斗,凝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

  久困于穷,冀以小康。这是中华民族孜孜以求的千年梦想,是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百年拼搏。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让8亿多人脱贫;2012年末至2019年末,农村贫困人口从9899万人减少至551万人。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距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时刻,还有不到200天。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组成不拔穷根绝不撤退的突击队,带着脱贫清单走村串户,一遍一遍地“过筛子”,誓要“啃下这块最硬的骨头”。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建党99周年 | 党带领人民取得举世瞩目脱贫成就 誓要“啃下这块最硬的骨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