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多地降温降雪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30日 15:04
央视网 | 2020年06月30日 15: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受冷空气影响,从28日开始,新疆伊犁、巴州地区出现降温降雪天气,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雪。

    8日开始,新疆伊犁河谷多地出现降雪。位于新源县最东端的那拉提镇出现了中到大雪,伊犁河谷的特克斯县、尼勒克县山区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降雪天气。降雪范围覆盖伊犁河谷海拔2700米以上的山区,48小时内,山区和平原的温度整体下降了6到11摄氏度。

       28日晚上,新疆巴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巴音布鲁克和巩乃斯地区也降下大雪,山区沟壑间积雪厚度达60厘米。在巴音布鲁克草原,由于积雪覆盖,牧民牛羊吃草困难,当地政府紧急调集草料补给。

       大雪也给当地交通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当地已对218国道艾尔肯达坂段以及217国道铁力曼提达坂段实行了双向交通管制,受天气影响,独库公路也实行交通管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预计30日天气将会转晴,温度逐步回升。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疆多地降温降雪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