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交通建设|打通省际断头路 上海开通首条项目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29日 08:08
央视网 | 2020年06月29日 08: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昨天(28日),我国交通运输领域捷报频传,除了我们昨天关注的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湖州段开通运营,商合杭高铁实现全线贯通以外,多个工程完工或者取得了关键的进展。这些都将大大提升人们出行的效率。

  记者从上海市交通委获悉,连接上海嘉定区和江苏太仓市的城北路于昨天正式开通。这是继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上海市打通省际断头路项目的首条通车项目。

  城北路新建工程北起江苏省“新浏河”大桥主桥南端,南至上海嘉定区霜竹公路,全长1308米。道路规划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每小时60公里。道路通车后将改变原本嘉定城北路前往太仓岳鹿公路需要绕行的现状,通行的时间将由原来的近半个小时缩短到5分钟左右。城北路开通后,将会同步开通一条上海嘉定区至江苏太仓市的跨省公交线路。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长三角一体化交通建设|打通省际断头路 上海开通首条项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