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27日 19:44
央视网 | 2020年06月27日 19: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端午假期,各地推出多种优惠措施提振消费信心,农业生产、商贸服务多个行业亮点不断,市场回暖迹象明显。

灯光亮起来! 端午期间,在广州增城农场经营者张海光的果园里,悬挂在火龙果田垄上的2000多个LED灯,好比满天繁星散落大地,夜晚会发光的张家果园也变身成为网红打卡地。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农产品曾一度滞销,网络购物、无接触配送等新兴服务需求快速增长。各地与龙头电商、直播平台合作,线上下单、云上销售。端午假期,京东、拼多多的消费数据显示,大宗水果、牛羊肉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50%,节日期间新增的下沉市场订单占了七成。

线上火爆,线下升温。这个端午假期,在上海南京路豫园、成都春熙路等11条全国首批商业示范步行街,人们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有序购物、理性消费。端午前两日,春熙路商圈人流量恢复至去年同期的九成水平。

今年端午小长假前两天,银联交易金额6295亿元,与今年“五一”假期的前两天相比增长了2.3%,与清明小长假的前两天相比增长了11.7%。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