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部两个邦遭遇雷暴 已致至少107人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6月26日 05:39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6月26日 05:39
原标题:印度北部两个邦遭遇雷暴 已致至少107人丧生
正在加载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25日电 新德里消息:印度北方邦、比哈尔邦25日遭遇雷暴天气,已导致至少107人丧生。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说,雷暴导致比哈尔邦83人丧生、30人受伤。他们大多是在田间劳作的农民,结果遭遇了雷暴。

  比哈尔邦首席部长库马尔宣布,将向每位遇难者的家属提供40万卢比(约4万人民币)的补偿,同时也将为伤者提供一定的物质帮助。库马尔要求人们在恶劣天气条件下遵守安全规范,并遵守灾难管理部门发布的各类准则。政府还将向那些失去牲畜的人提供经济帮助。

  《今日印度》报道称,当天北方邦也有24人死于雷暴。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亦宣布,将向每位遇难者的家属提供40万卢比的补偿。

  印度总理莫迪在其推特账号上表示,有关政府部门已经迅速开展救援工作。

  目前,南亚地区基本进入雨季,印度、尼泊尔、孟加拉国等地近期发生多起雷暴致人丧生事件。6月25日,尼泊尔黑道达、萨普塔里地区共有6人因雷暴而不幸丧命。(完)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度北部两个邦遭遇雷暴 已致至少107人丧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