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出行 | 假期第一天迎出行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760万人次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26日 08:49
央视网 | 2020年06月26日 08: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铁路部门预计:这个端午假期,全国铁路发送旅客将达到2600万人次。昨天(6月25日)是端午假期第一天,全国铁路迎来出行高峰,预计发送旅客760万人次。其中,长三角铁路预计昨天发送旅客175万人次,有望创下今年五一假期后单日客流最高峰。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旅途中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配合铁路部门落实站车防疫措施,出京旅客请配合做好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共同维护安全健康旅行环境。

  在呼和浩特开往上海的Z267次列车上,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自制的五彩绳和装有艾草的荷包。

  随后,一堂别开生面的“列车防疫小课堂” 在车厢里开始了,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讲解乘车出行的病毒防疫知识。

  在大连至哈尔滨的G705次列车上,乘务人员向旅客送艾草小扫帚和防疫荷包。

  在广西南宁东站,当地铁路部门利用三天假期,办起了大集。既有贫困村当地特色农产品,也有壮乡手作达人现场制作“麽乜”、绣球等特色工艺品,还有香粽蜜果、特色小吃供旅客品尝,端午小长假也使南宁东站热闹起来。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端午假期·出行 | 假期第一天迎出行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760万人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