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标性建筑!河北崇礼:国内首家冰雪和冬奥主题博物馆开建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25日 09:30
央视网 | 2020年06月25日 09: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24日),国内首家冰雪和冬奥主题博物馆——崇礼华侨冰雪博物馆正式开工建设。该博物馆将建在崇礼主城区,建成以后将成为崇礼地标性建筑。

  崇礼华侨冰雪博物馆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4035平方米,将采用博物馆、图书馆“两馆合一”的建筑方式,并囊括图书阅览区、咖啡休闲厅、城市客厅等多个功能分区。另外,博物馆外还将同步建设38000多平米的庆典广场,并设立索道与富龙雪场相连通。

  据了解,华侨冰雪博物馆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家以冰雪和冬奥为主题的博物馆,将对世界冰雪运动历史、历届冬奥会以及2022年冬奥会申办、筹办和举办过程中的实物、图片及影像资料进行全方位展示。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地标性建筑!河北崇礼:国内首家冰雪和冬奥主题博物馆开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