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上海之巅,成都大运会牵手世界级“新伙伴”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25日 18:56
央视网 | 2020年06月25日 18: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6月24日,以“正青春·即未来——让品牌更年轻,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的成都大运会品牌发布推介会(上海站),在上海中心大厦举办。这是继2019年6月26日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市场开发全球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后,第二场面向全球的邀约。

  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自去年12月30日宣布“出道”以后,以其青春乖萌、蜀风国潮的百变形象,得到了广泛的喜爱。如今来到上海站,“蓉宝”精心准备了特许经营的系列国潮新品,以时尚活力的走秀形式精彩呈现。

  本季特许商品上新以文具类和服装服饰类产品为主,以不同消费群体和多元消费场景为设计目标,更加注重触达当下消费需求,捕捉流行消费趋势。川剧、太阳神鸟等成都范儿为底蕴,跨界融合、成都智造为创新,使赛事特许商品不仅拥有纪念品属性,同时兼具文化、实用、创意和智能等属性,再次刷新成都大运会的品牌显示度。

  发布会上成都大运会筹委会与普华永道、英孚教育等品牌举行赞助签约仪式。世界级品牌将为成都大运会提供专业的财务咨询、专业语言类等服务,助力成都大运会以世界水准、一流品质向世界呈现一场体育盛会。

  作为成都乃至中国西部地区,首次举办的世界级综合性运动会,成都大运会预计将有大约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及官员赴蓉参赛,其覆盖全球的参与度和影响力,将为全球各类机构和品牌提供展示空间、畅通参与渠道,为未来城市发展注入持久动力。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绽放上海之巅,成都大运会牵手世界级“新伙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