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最前沿 | 传承禁毒使命 边境一线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23日 16:13
央视网 | 2020年06月23日 16: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是1982年全国首批成立的禁毒队伍,建队之初没有专门的禁毒装备,但是从这支队伍成立的那一刻起,在临沧边境一线上,他们就成为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专业力量。

  上个世纪80年代,物资相对匮乏,可比物资更匮乏的,是禁毒工作的实战经验,在当时获取经验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一代一代禁毒民警,在无比残酷的禁毒战场上,通过与穷凶极恶的毒贩们浴血搏杀来积累。

  何庆文有着38年的禁毒经历,记忆中有太多命悬一线的惊险片段。

  38年过去,在临沧禁毒一线,一大批年轻的禁毒民警继承使命,承担起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重任,成为警队中的新生力量。

  在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直继承着一个传统,每一代禁毒民警在从事禁毒工作之初都要沿着老一辈的足迹,走一遍临沧的边境线,熟悉一下边境的毒情形势。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禁毒最前沿 | 传承禁毒使命 边境一线筑牢禁毒防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