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合唱团简介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22日 18:30
央视网 | 2020年06月22日 18: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唐山乐友合唱团

唐山乐友合唱团有近20年建团历史的乐友合唱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老年纯人声无伴奏合唱团。为了展现这一形式新颖,但较难驾驭的合唱形式。已经退休的他们,经过艰苦训练,终于熟练掌握了多首表演曲目。

唐山乐友合唱团

唐山乐友合唱团

 

2、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合唱团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合唱团大部分成员以学校副高(含)以上职称的退休人员组成。退休前,他们投入毕生心血,为中国广播传播事业,培养了大批记者、编导、播音员等优秀工作人员。退休后,他们于于2014年成立老年合唱团,继续展现老传媒人的风采,唱响老年人的心声。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合唱团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合唱团 

3、北京童心合唱团

童心合唱团的大多数团员,在少年时期,都参加了新中国第一个少年合唱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少年合唱团,唱响了《让我们荡起双浆》、《学习雷锋好榜样》、《共产儿童团歌》、《共产主义接班人》等众多耳熟能详的儿童歌曲。

退休后,他们不忘初心,组成了老年合唱团,并多次斩获国际大奖。

北京童心合唱团

北京童心合唱团 

4、新疆裕民县山花民间艺术团

“山花民间艺术团”是一支来自新疆塔城地区裕民县的艺术团。

 团员们不仅经常到当地养老院、孤儿院进行慰问演出,“爱心妈妈”们也多年来一直积极参加各类捐款、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血浓于水的各民族之间的深情厚谊。

新疆裕民县山花民间艺术团

新疆裕民县山花民间艺术团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一期合唱团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