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展 千余款新车亮相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21日 14:31
央视网 | 2020年06月21日 14: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20日),为期9天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正式开展。作为深圳会展行业复苏的首展,今年的车展共有100多个品牌1000多款新车亮相。

       车展首日,新能源汽车和概念新车令人眼前一亮。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比亚迪新车,综合工况续航最高达到605公里;广汽集团创低风阻新纪录的电动概念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测算可达1000公里。此外,众多品牌新款车型也纷纷首发亮相。

1

       本届车展,深圳交警也展出了他们的最新铁骑。车上搭载了全国首创的“铁眼”系统,不仅可以实时定位和快速调度,还能通过后台分析自动识别违法车辆,自动抓拍。

1

       除了是新车展示的平台,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也是深圳及珠三角地区的重要“带货”车展,被业界誉为车市下半年“风向标”。今年以来,各地汽车促消费政策不断推出,车展的举办将对下半年车市带来积极的影响,并有望拉动汽车销量继续增长。

1

       深圳联合车展管理公司负责人 李宇智:我们希望能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能打造成除了深圳以外能够辐射整个湾区的、周边的整个带货车展,也是一个重要影响力的车展,所以我们希望将来也会往9+2大湾区整个辐射的方向去推动发展。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开展 千余款新车亮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