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疫情后首场竞选集会举行,竞选团队6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06月21日 09:21
环球网 | 2020年06月21日 09:21
原标题:特朗普疫情后首场竞选集会举行,竞选团队6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法新社刚刚消息,当地时间周六(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县(Tulsa)举行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的首次竞选集会。集会开始前几小时,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先遣团队中6名成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竞选集会现场图

竞选集会现场图

  报道称,特朗普竞选团队通讯主管蒂姆莫塔夫(Tim Murtaugh)表示,有6名先遣团队成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们立即被采取了隔离措施。莫塔夫还说,根据安全规定,竞选活动参与人员必须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病毒检测阳性的工作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将不能出席今天的集会或靠近与会者。”

  报道提到,此次竞选集会在一个可容纳20000人的室内体育馆举行,支持者们“涌入会场”。

  报道分析认为,这一结果可能进一步加剧人们对此次竞选集会的担忧,舆论担心在新冠病毒冠在美国多个州和城市都出现反弹的情况下,特朗普的首次集会可能成一次“超级传播者”事件。

  此前,俄克拉何马州最高法院驳回了因疫情禁止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该州塔尔萨市举办竞选集会的申诉。特朗普的竞选集会将按照原计划于20日举行。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特朗普疫情后首场竞选集会举行,竞选团队6人核酸检测呈阳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