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疯狂?男子醉酒开车上路 10分钟连撞7辆车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17日 13:47
央视网 | 2020年06月17日 13: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福建龙岩一名男子醉酒开车上路行驶,短短10分钟左右的路程内,居然连续撞了7辆车。

  当晚,值班民警在几分钟的时间内,连续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发生了交通事故,并且肇事车辆的号牌一致。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原先停放在路边停车位内的5辆车由于撞击,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肇事车辆车头部分损毁严重,副驾驶上1名女子受轻伤,肇事驾驶员在一旁等候。

  现场询问中,民警发现肇事驾驶员身上酒味浓重,有酒后驾驶的嫌疑。民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结果显示,肇事驾驶员黄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314.0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随后,民警对案件展开了进一步调查,公共视频画面显示,这辆车先是在停车场与一辆白色小车发生碰撞,然后在一路口追尾一辆出租车,最后又连撞5辆停放在路边的车辆。

  目前,驾驶人黄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调查。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如此疯狂?男子醉酒开车上路 10分钟连撞7辆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