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建设对标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 为企业发展带来无限前景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14日 09:01
央视网 | 2020年06月14日 09: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海南自贸试验港首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昨天(13日)在海口举行,通过现场签约和线上“云签约”的方式,共签约重点项目35个。

  签约企业表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对标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聚焦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同时,实行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和“五个自由便利”,都为企业未来发展带来无限前景。

  2018年以来,海南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成为诸多企业积极深耕的投资热土。尤其是今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后,更坚定了企业入驻发展的信心。

  此外,在12日上午,海口市各单位与18家企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这18个项目可形成投资约40亿元,涉及航空、金融、医药等领域。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南自贸港建设对标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 为企业发展带来无限前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