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个中央部门已公开2020年部门预算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12日 09:44
央视网 | 2020年06月12日 09: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11日),我国102个中央部门集体“晒账本”,把2020年的部门预算收支进行了集中公开。近年来,随着我国预算公开的不断完善,不仅是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核心要求,也是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内容,更是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2020年中央部门公开的部门预算包括部门收支总表、部门收入总表、部门支出总表等8张报表,全面、真实反映部门收支总体情况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除涉密信息外,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公开到支出功能分类项级科目,其中的基本支出公开到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款级科目。

  各部门在公开预算报表的同时,还对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机关运行经费安排、“三公”经费、政府采购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目前,共有102个中央部门公开了2020年度的部门预算。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102个中央部门已公开2020年部门预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