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要普查污染源 到哪儿去找? 不能“两眼一抹黑”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6月10日 11:45
央视网 | 2020年06月10日 11: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6月10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和国家统计局、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国家统计局能源统计司司长刘文华介绍,我们充分利用部门的信息共享机制,及时向生态环境部提供相关行业信息、单位名录库以及相关统计数据。我们知道,要普查污染源到哪儿去找,我们不可能“两眼一抹黑”。去年刚公布的第四次经济普查,我们产生了最新的单位名录信息,这个信息包括单位名称、地址、主营等,这样的信息无疑对我们锁定污染源位置、提高污染源普查效率具有重要作用,这是我们提供的一个方面。另外一方面,我们提供相关的统计数据,用来协助校验普查相关数据质量。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统计局:要普查污染源 到哪儿去找? 不能“两眼一抹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