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超两月后,阿联酋迪拜世界最大音乐喷泉表演重启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6月07日 06:17
央视新闻 | 2020年06月07日 06: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因为疫情关闭了超过两个月的迪拜音乐喷泉表演再度重启,这被认为是迪拜商业活动重启的标志性事件之一。

  迪拜音乐喷泉位于迪拜哈利法塔前,被称作世界上最大(不是最高)的音乐喷泉,总长度为275米,水柱最高可以喷到150米,相当50层楼的高度。该喷泉配有6600盏灯光以及50个彩色投影机。喷出的水柱有1000多种变化,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千变万化。重启后的迪拜音乐喷泉仍然每天定时表演,但要求观看者遵守两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并佩戴口罩。

  近期阿联酋政府宣布重启全部商业活动,当地时间6月3日,迪拜所有商场都取消了人流量限制,迪拜音乐喷泉也重启表演。与此同时,阿联酋的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在发展中,截至当地时间6月5日,阿联酋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37642例,6月初以来,该国日新增病例一直在500-800例区间波动。(总台记者 王威)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关闭超两月后,阿联酋迪拜世界最大音乐喷泉表演重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