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美国流浪汉遭警方橡皮子弹击中 满脸是血

来源:环球网  |  2020年06月07日 05:57
环球网 | 2020年06月07日 05:57
原标题:满脸是血...美坐轮椅流浪汉遭警方“橡皮子弹”击中,照片触目惊心!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美国因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议活动已经进入第11天。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着几张抗议现场的照片,主人公都是同一名坐在轮椅上的男子。照片显示,这名男子表情痛苦,脸上、衣服和腿上满是鲜血,而他的身边是一群穿戴装备的警察。据《洛杉矶时报》5日报道,美国律师协会洛杉矶分会已提起对洛杉矶警方的诉讼。诉讼称,该男子被警察的橡皮子弹击中。

  报道称,5日晚些时候,美国律师协会洛杉矶分会等提起诉讼,指控洛杉矶警察局侵犯抗议者的集会权利,并过度使用武力。

  该诉讼书中包含了一张令人触目惊心的照片,一名被称为“辛辛那提”的流浪汉,坐在轮椅上,眼部流血。诉讼称警方用橡皮子弹击中了他的面部。不过洛杉矶警察局声称,他们使用的是非致命的泡沫弹,而不是橡皮子弹。“他在被击中面部之前恳求警方不要对他使用武力,”诉讼写道。

  报道提到,有关这名流浪汉的照片在过去一周迅速走红,许多批评洛杉矶警方的网友分享了照片。

  《洛杉矶时报》还援引了一位名叫“ChrisScalzo”的网友的推文内容称,一个手无寸铁、坐着轮椅的流浪汉,与我们的抗议活动毫无关系。他们(警察)不恰当地直接朝他的脸开了几发“非致命性”子弹,这违反了发射橡皮子弹的正常程序。

  报道提到,洛杉矶警察局相关人士证实,有关这名流浪汉的情况正在调查中。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触目惊心!美国流浪汉遭警方橡皮子弹击中 满脸是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