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老人惨遭3车连撞当场身亡 3名肇事司机全部获刑

来源:央视新闻  |  2020年06月07日 06:27
央视新闻 | 2020年06月07日 06: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广西北流市人民法院对发生在去年、备受舆论关注的孤寡老人李某某被三辆机动车先后撞击、碾压致死的“12·14”案进行一审宣判,三名肇事司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2019年12月14日18时许,被告人李某辉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一辆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沿北流市平政至大伦公路即平伦线由白马镇往大伦镇方向行驶,被害人李某某同方向行走在李某辉所驾车辆的右前方,双方行至白马镇垌尾村将军坡路段时,李某辉所驾驶的车辆与李某某发生碰撞,造成李某某受伤。李某辉将李某某拉到公路路面上后,驾车逃离事故现场。几十秒后,同样无证驾驶的被告人陈某五驾驶一辆无号牌二轮摩托车途经该事故现场,碰撞到躺在路面上的李某某,陈某五未停车即驾车逃离现场。几分钟后,被告人林某军驾驶小汽车途经该事故现场碾压到躺在路面上的李某某,之后,林某军驾车逃离现场。被告人李某辉、陈某五、林某军驾驶车辆先后碰撞、碾压李某某,造成李某某当场死亡。经北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认定,李某辉、陈某五、林某军共同承担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案发后,李某辉向李某某的亲属赔偿了丧葬费37000元。

  被告人李某辉、陈某五、林某军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管理规定,驾驶机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交通肇事后逃逸负事故全部责任的行为,均构成交通肇事罪。

  根据上述事实,结合三名被告人坦白、李某辉部分赔偿被害人亲属经济损失等具体情节,法院依法作出如下判决:一、被告人李某辉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五个月。二、被告人陈某五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三个月。三、被告人林某军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总台央视记者 傅琦恩 沈庆)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西一老人惨遭3车连撞当场身亡 3名肇事司机全部获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