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步!扎克伯格回应特朗普贴文风波:将重审脸书政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6月06日 15:47
中国新闻网 | 2020年06月06日 15:47
原标题:让步!扎克伯格回应特朗普贴文风波:将重审脸书政策
正在加载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5日,美国社交媒体平台“脸书”(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回应了日前围绕总统特朗普一条贴文的争议。他称将改革“脸书”内容政策,并寻求开发能够促进种族平等的软件,被视为对批评者的部分让步。

  近日,非裔男子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暴力执法死亡事件,引发全美示威抗议。5月29日,特朗普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条贴文,回应在抗议过程中发生的抢劫等事件,他称“当抢劫开始时,枪击开始”,引发广泛争议。

  对此,社交网站“推特”隐藏了特朗普的推文,并标注推文“美化暴力”;但在“脸书”上,同样的贴文被保留,而作出这项决定的扎克伯格遭到了批评。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员工会议上,“脸书”员工们质疑扎克伯格对总统该条贴文的立场。但扎克伯格表示,贴文内容没有违反公司反对煽动暴力的政策。

  6月5日,扎克伯格表示:“我知道,你们很多人认为,上周我们应该以某种方式,给总统的贴文贴上标签。”他称:“我们将重新审视,允许讨论和威胁使用武力的政策,看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我们将审查处理违反或部分违反内容时的可能选项,而不是只有保留或删除两个选择。”

  扎克伯格指出,“脸书”将在是否撤销贴文等决策方面更加透明,并寻求开发能够促进种族平等的软件。

编辑:陈思源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让步!扎克伯格回应特朗普贴文风波:将重审脸书政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