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市教育部门:已对高考考场是否装空调调研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06月05日 21:32
澎湃新闻 | 2020年06月05日 21:32
原标题:安徽淮南市教育部门:已对高考考场是否装空调进行调研
正在加载

  备受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中高考考场要不要装空调”一事,安徽省内各地级市密集表态。

  6月5日下午,安徽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招生办副主任袁绪良向澎湃新闻表示,针对高考考场是否安装空调问题,4月份淮南市就进行了调研,但当前的一些具体情况与安排他不便回应。“淮南市层面近期应该会就此作出回应。”他说。

  据袁绪良介绍,在确定高考延期之后,考虑到今年高考期间气温可能会较高,淮南市就针对高考考点是否安装空调一事,调研了解了各学校情况,包括若安装空调,学校变压器、线路等是否适用问题。

  袁绪良还提到,目前,今年高考考点设置情况尚未最终确定。就过往情况来说,只有极少高考考点有空调。

  教育部今年3月底发布的消息透露,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随着高考即将迎来最后一个月倒计时,能否创造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近期备受关注。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安徽合肥、蚌埠、淮北、马鞍山、宣城市教育部门此前均已明确了态度,将在全市所有中高考考场装空调。而宿州市教育部门也表态:要装不难。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安徽淮南市教育部门:已对高考考场是否装空调调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