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支持梁君彦将《国歌条例草案》付诸表决通过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6月05日 04:09
新华网 | 2020年06月05日 04:09
原标题:林郑月娥:支持梁君彦将《国歌条例草案》付诸表决通过
正在加载

  新华社香港6月4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4日晚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完全支持立法会主席梁君彦果断地把《国歌条例草案》付诸表决通过,防止某些议员做出进一步有损立法会声誉的行为。

  林郑月娥说,以立法会目前的乱象,要落实基本法第二十三条,通过本地立法禁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几近不可能。4日在立法会议事厅内出现三位反对派议员投掷恶臭不明物体的滋扰性行为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

  林郑月娥表示,一部只是要求大众尊重国歌的法律,尚且经历了接近一年半的折腾,可以想象,长期被别有用心的人污名化、妖魔化的国家安全立法,不可能在可见期间在立法会通过。香港不应容忍暴力不断上升,不应容忍危害国家安全的风险不断增加,不应容忍香港社会再乱下去。社会需要稳定,香港国家安全立法是回应大部分市民的期望。

  林郑月娥最后呼吁市民,对全国人大常委会的立法工作踊跃发表意见。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林郑月娥:支持梁君彦将《国歌条例草案》付诸表决通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