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白宫将不在联邦预算提案中提供经济趋势预测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6月04日 17:50
新华网 | 2020年06月04日 17:50
原标题:美媒称白宫将不在联邦预算提案中提供经济趋势预测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华盛顿6月2日电(记者熊茂伶)美国《华盛顿邮报》日前报道称,白宫将不在通常于七八月发布的联邦预算提案“中期审查”报告中提供对失业率、通胀和经济增长等经济趋势的最新预测。

  《华盛顿邮报》援引三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消息称,白宫已经决定不发布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重经济衰退的政府评估。其理由是由于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动荡和不确定性,难以进行经济趋势判断。

  报道说,预算专家表示,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没有出现类似情况,奥巴马政府即使在金融危机导致的经济衰退期间也未中断过对经济趋势预测的更新。自由派和保守派批评人士都认为,尽管疫情带来不确定性,白宫应该按照此前先例公布经济趋势预测。

  白宫通常每年2月发布联邦预算提案,并于7月或8月发布“中期审查”对预测进行更新。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媒称白宫将不在联邦预算提案中提供经济趋势预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