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见义勇为阻止抢劫,警察到场后却出现极其荒诞的一幕

来源:环球时报  |  2020年06月03日 05:47
环球时报 | 2020年06月03日 05:47
原标题:黑人见义勇为阻止抢劫,警察到场后却出现极其荒诞的一幕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2日,美国福克斯新闻11频道在洛杉矶一家店铺门口直播时,恰好录下了美国警察又一件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

  当天,福克斯新闻11频道的记者克里斯蒂娜·冈萨雷斯(Christina Gonzalez)正在位于洛杉矶一家名为Van Nuys的酒店外采访,一群暴力示威者试图抢劫这家店铺,与酒店老板和一些当地民众陷入了对峙。

  在对峙中,一名好心的非洲裔妇女Monet勇敢地站出来,试图保护这家店免受抢劫者的打砸和侵害。她事后对记者表示,她在这个社区已经住了37年,认识这家店的老板也已经30年了。她说,当他们看到有人试图要侵害这家店的时候,他们必须做点什么。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当警察赶到时,即使记者一直在旁边解释谁是抢匪、谁是阻止抢匪入店的好人,警察却二话不说先把帮忙的黑人们都给制服了。其中,Monet和她的丈夫、妹夫等几个黑人被不由分说地铐上了手铐,其中一名警察直接在混乱中对着她说,“我们现在就把他们铐起来!”

  此时,Monet疯狂地试图解释他们抓错了人,但据她描述,警察将他们粗暴地戴上手铐,她和她几个亲人一起被扔到了墙上。

  警察的举动让目睹整个过程的福克斯记者都惊呆了,急得在一旁不停吼,“不不不,他们是好人,我的天呐…...”

  最终,在记者多次帮忙解释之下,Monet等人才被释放。

编辑:陈思源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黑人见义勇为阻止抢劫,警察到场后却出现极其荒诞的一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