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冠确诊病例达1.7万 东京都首发“东京警报”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6月03日 00:15
新华网 | 2020年06月03日 00:15
原标题:日本新冠确诊病例达1.7万 东京都首发“东京警报”
正在加载

  新华社东京6月2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截至2日21时17分(北京时间20时17分)的统计,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1例,累计17000例,新增死亡3例,累计901例。

  统计显示,东京都2日新增确诊病例34例,是5月14日之后首次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30例。当晚,东京都依据当地独立制定的一套警报标准,首次发出了“东京警报”,提醒民众注意避开“密闭”“密集”“密切接触”的高风险环境。但目前的疫情并未达到重新要求一些商业设施停业的程度。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2日统计,日本确诊病例中已有14650人出院或者结束隔离,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人数累计达约29.6万人。厚生劳动省2日还宣布允许进行更加简便易操作的唾液PCR检测。

编辑:陈思源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日本新冠确诊病例达1.7万 东京都首发“东京警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