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岁女童掉进化粪池窨井不幸死亡 警方正调查事故原因

来源:澎湃新闻  |  2020年05月31日 11:50
澎湃新闻 | 2020年05月31日 11:50
原标题:郑州3岁女童掉进化粪池窨井不幸死亡,警方正调查事故原因
正在加载

  郑州5月30日晚掉进窨井的3岁女童,被打捞出时已无生命特征。

  据河南电视台“民生大参考”报道,5月30日晚9点左右,郑州市农业东路与九如路交叉口的宝龙城市广场的东北角,一名三岁左右大的孩子不慎掉进窨井。

  当晚,现场人士发布的照片显示,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消防、市政人员正在救援。涉事窨井位于花坛边,井盖上有“污”字。他听说,事发时,孩子是保姆照看着的。

救援现场 本文图均为当地人士供图

  5月31日早上,郑州颐和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急救人员在现场守候4个小时。窨井里都是粪,孩子夜晚12点多打捞上来时已经不行了。

涉事窨井

  郑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孩子是个女童。郑东新区分局九如路派出所110值班人员表示,女童如何掉进去的,警方还在调查。

  澎湃新闻注意到,参与救援的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发朋友圈提醒,孩子掉进花坛边的化粪池溺亡。家长带孩子玩耍时,不要让孩子踩路面和花坛里的各种井盖。(澎湃新闻记者 彭渝)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郑州3岁女童掉进化粪池窨井不幸死亡 警方正调查事故原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