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免费为2000多名外卖骑手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来源:新华网  |  2020年05月31日 05:37
新华网 | 2020年05月31日 05:37
原标题:吉林市:免费为2000多名外卖骑手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正在加载

  新华社长春5月30日电(记者段续、周万鹏)为进一步保障群众网络订餐安全,从5月28日开始,吉林省吉林市统筹协调外卖网络平台,免费为城区范围内2022名外卖骑手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目前,被检人员咽拭子取样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5月上旬以来,受疫情影响,吉林市城区范围内小区、社区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外卖订单需求激增。外卖骑手徐海龙说:“我们做好送餐服务,也是为抗击疫情出力。政府为我们免费做核酸检测,工作起来更踏实了。”

  为保障检测工作有序进行,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了外卖骑手核酸检测领导小组,抽调28人分别负责工作协调、秩序维护和后勤保障,分批组织检测,调节入场人流,保证人员间隔,全力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检测取样工作。

编辑:王玉西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吉林市:免费为2000多名外卖骑手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