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活动蔓延至华盛顿 白宫紧急封锁

来源:中国日报网  |  2020年05月30日 11:48
中国日报网 | 2020年05月30日 11:48
原标题:抗议活动蔓延至华盛顿 白宫紧急封锁
正在加载

  中国日报网5月30日电(孙若男)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称,当地时间29日,因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议活动蔓延至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已被下令关闭。

  25日晚,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名白人警察用膝盖压住弗洛伊德的脖子,他曾求救并表示自己无法呼吸,最终他在送往医院路上不治身亡。此次白人警察涉嫌执法不当致黑人男子死亡事件,引发了美国各地针对警察暴行和种族歧视的抗议活动。

  特朗普29日与弗洛伊德的家人通话,称自己理解他们的痛苦。此前他发布的有关明尼阿波利斯市暴乱引发骚乱的推文,被推特公司贴上警告标签。

  涉事的德里克·绍文已被解雇,并于29日被捕,并被控谋杀弗洛伊德。多位记者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仍在白宫大楼内。为了防止出现安全威胁,特勤局已经封锁白宫。此前白宫很少因抗议而关闭,尽管白宫外每天都有抗议活动,但通常规模很小,最多只有数十人参加。29日特勤局在白宫外至少拘留了一名抗议人员。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抗议活动蔓延至华盛顿 白宫紧急封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